close

 

陷入了悲觀的情緒中

我不懂要做什麼才是你要的

明知道坦白了你會不高興

但是不想再隱瞞了

所以早有心理準備接受你的不高興

只是還是那麼難受

還是那麼難過

只會在每次你不高興的時候

努力做些什麼來緩和情緒

我知道我要保持開心 才不會讓不好的情緒蔓延

但又很不爭氣的 容易為了你的一句話 高興或難過

 

看到你回阿睿這麼的快  跟我妹聊的這麼的開心

對我卻愛理不理的  還一直罵我......

或許你無心  我也不應該在意

還是會有點不平衡

 

五點多去打籃球

才一下下就累了

一直的在想你  一定又不開心了

出門時你沒有回我  回來時你也不在

終於等到你了 卻換你要出門

想問你  又怕你嫌我太煩 怕你說不關我的事

我又變回膽小的那個我

 

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