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快接近下班的時候沒什麼客人

卻因為要修理冰箱漏水

變成變相的大掃除

拖延到了下班時間0.0

 

今天的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悶悶的風

一直覺得想睡覺

yoyo蓮說要(教)幫我擦指甲油

所以下班洗完澡就跑去她家哩

稍微參觀了一下  她家的咪咪咬我=口=

不過沒有咬下去啦~

兩個人聊了滿多的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

我擦指甲油終於有進步一點囉!  不再那麼手殘了

 

回家稍微吃了一下飯

繼續看驅魔  又看到愛睏

進了房間卻翻了殺手開始看

看了一半 被我妹拉去陪她買飲料

蠢蛋 買了六大瓶 看明天怎麼帶去學校

 

今天老闆跟笨小孩(是妳吧?還是yoyo蓮?)都很關心你打電話了沒

老闆說 不然就是我打去問

要趁金額還不大的時候解決

不然到時候也是會找上我的

我知道你很煩

所以明知道要催你  但也很不好開口

不想再給你壓力了啊

工作還是要再找吧?  嘎嘎嘎說三和內的清心在缺人

yoyo蓮也說要問問她姐郭大爺有沒有缺人(在西門)

你看看你意下如何吧0.0

不然開學一樣沒車車  那我們一起坐公車嗎~

還是要騎腳踏車>口<

反正還有接近一個月的時間  慢慢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